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暑假维修改造项目进度公布(二)

作者:曾定春 时间:2019-08-18

2019年8月17日,工程科对暑假维修改造工程进行检查,并与施工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现将所有项目进度及预计完工时间公布如下:

1.学生宿舍防水补漏维修项目及教学楼防水补漏专项维修项目:

(1)南校区:寝室补漏已完成,体育教学部办公室防水补漏完成并交付使用,AB栋公厕面层瓷片、水箱已安装完成,隔断已定制,明日开始安装,卫生也在清理当中,预计8月19日可完成,其它公共区防水预计8月24日完工。

(2)新校区:寝室补漏已完成,E座屋面防水已完成,图书馆漏水维修已完成,体育馆维修正在实施,学工处113房楼顶厕所维修正在实施,预计8月25日完成,

(3)北校区:寝室补漏已完成,学海2栋5楼、学海3栋5楼、学海10栋洗手池维修已完成。

(4)滨江校区:寝室厕所已全部开挖,防水工作已完成,面层瓷片正在恢复中,预计8月24日可完成维修;

2.南校区学生宿舍天花板提质改造项目:已全部完工,现进行卫生清理,准备验收。

3.新校区教学楼屋顶柱等维修改造项目:于8月12日全部完工,准备验收。

4.零星维修项目:新校区大门口地沟、设计艺术学院处护坡、纺织服装学院木窗、体育馆网架油漆、一报告厅顶油漆、南院围墙修补及北院运动场塌陷处理等已完成;只剩部分防盗门安装(防盗门定制20多天后才到货),预计8月25日完成。

5.后勤门面、食堂防水维修屋面项目:南院食堂屋面防水维修已完成,主校区门面防水正在施工,预计8月23日完工。

6.滨江澡堂改造:已全部完工,现进行卫生清理,准备验收。

7.北校区南门口二层小楼改造:屋面防水已完成,第二层楼仿瓷涂料完成,现进行一楼仿瓷、油漆施工。预计8月18日完工。

8.非公寓洗澡间防风门制作安装项目:防风门因定制,8月12才到货安装。预计8月24日完工。

9.滨江一食堂改造(自有资金):正在施工,预计8月26日完工。

10.后勤临时工宿舍改造(8月6日招标):屋面防水等主要工程大部分已完成,现进行修补、扫尾工作。预计8月21日完工。

11.学生宿舍防水补漏维修项目(39间)(8月6日招标:厕所开挖的11间寝室已完成,现进行注浆防水维修,预计8月25日完工。

12.北院教工二栋,湖工花园4栋401、604改造项目8月6日招标湖工花园2套房预计8月24日完成,另4套房估计8月31日完工。

未完成的维修项目都在抓紧时间施工,施工单位负责人表态:保证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维修在开学前全部完工,不影响正常开学。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