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3)

作者: 时间:2021-08-07

校直各单位(学院):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工作的弦,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为科学精准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假期严把校门关,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进校人员要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检测体温和疫苗接种情况。秋季学期开学前,所有学生未经批准不得留校或提前返校;已经留校的学生未经批准不得离校,确需外出者凭各学院证明出入校门。

二、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行。根据湘潭市防控通告,目前在潭人员近期不得前往株洲市城区,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人员和尚在居家医学观察人员严禁出市域。无异常人员确需出行的,请遵守湘潭市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且提前向所在部门报备批准,到达目的地后按要求配合属地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三、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码、行程卡变化。在出行前更新湖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出现“红、黄码”等情况,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本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校防控办及所在社区(村组)报告,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红、黄码”人员不主动报告、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将可能承担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有关法律责任。

四、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相关部门全面掌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督促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师生积极接种疫苗,做到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五、严格落实各二级部门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做好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处理,不敷衍推诿,并立即向相关管理部门和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报告(谢爱云电话:18975214160)

 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86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