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第三针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0

校直各单位:

   根据市、区防控办安排,我校方舱接种点预计在615日开始第三针剂1.6万余人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56日至10日、512日已在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主馆接种了第二针剂新冠疫苗的人群(在其他地方接种第一、第二针剂或尚未接种第一、第二针剂的人群不在此次接种范围内)。

二、接种时间安排

(一)第三针剂接种时间:615日至17日上午,每天接

种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

(二)受种人员安排:615日至17日上午每小时安排900人接种。

三、接种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主馆。

四、接种前期准备

(一)各二级单位通知接种人认真阅读《新冠疫苗接种热点问题解答》。

(二)接种时,所有接种第三针剂新冠疫苗的接种者必须携带身份证、第二针剂接种卡、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新版)。如第二针剂接种卡丢失也不影响第三针剂疫苗接种。

(三)接种当天穿宽松衣服便于接种。

(四)须佩戴口罩进入方舱接种点。

(五)接种前务必正常进餐,防止低血糖等现象出现。

(六)此次接种人员为在湖南工程学院方舱接种点已接种第二针剂新冠疫苗的师生,请大家务必按时前往接种,错过接种时间不会再集中安排。

早接种,早预防!


附件:《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的通知》



                                                        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610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