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滨江学生公寓小区一期(Ⅲ)8、9﹟学生宿舍基本完工

作者:赵筱阳 时间:2017-12-25


 滨江学生公寓小区一期(Ⅲ)8、9﹟学生宿舍项目由湖南省第三工程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11422.06平方米,建安投资约2100万元,于2017年3月13日开工,2017年5月4日桩基验收,2017年5月16日基础验收, 2017年8月1日主体验收,目前工程已完成扫尾工作,达到了预验收的条件,空调也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寝室内床铺等家具正在有序安装布置当中。

 本项目施工期间,恰逢我市创文创卫期间,根据湘潭市创建办、住建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的调整,按照“文明创建关键年”的统一部署,从学校基建处到施工单位项目部,再到各施工班组,协调配合,主动作为,落实任务,督查测评,甚至为了达到建筑工地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牺牲工程进度而进行积极的停工整顿,前后因此而耽误工期近一个月时间。

 为了能顺利按期完成既定目标,在创文工作完成后的在这段时间里,为了赶回落下的工程进度,基建处上下一心,在曾宪桃处长的正确指挥下,大家团结协作、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克服种种困难终于赶在年前顺利完成了工程的扫尾工作,达到了工程预验收的条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