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滨江学生公寓8、9#项目顺利开工

作者:林媚 时间:2017-03-13

 2017年3月13日8点18分,湖南工程学院滨江学生公寓8、9#项目正式开工动土。省资源勘测设计院、我校基建处、审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到场表示祝贺。

 滨江学生公寓8、9#项目的设计传承了湖南工程学院滨江校区的建筑文脉和建筑特色,并在此基础上突出实用性和绿色性,力求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筑设计采用U型的建筑布局,结合连廊设计,形成疏密相间、张弛有度的规划结构,此外,楼体设计采用东西向布局,减少了江风影响,充分贯彻了以人为本的建造理念。

 滨江学生公寓8、9#项目被列入湘潭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11422.06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和改善我校学生的住宿问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