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爱卫办组织开展湖南工程学院创卫工作培训

作者:黄闯 时间:2019-03-18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全面推进我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帮助全校各部门提高爱国卫生创建工作水平3月15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在主校区B座102室召开。校爱卫办邀请湖南省爱国卫生专家委员会专家、湘潭市爱卫办方明主任为大家做专题培训,校爱卫办成员、后勤处监管科、饮食科工作人员及学校餐饮、商业门面、生物消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健康幸福湘潭”为主题,方明主任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病媒生物防制的相关知识,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重点指出湖南工程学院地处湘潭市市中心位置,是创国卫工作的主战场,学校要引起高度重视的地方。要深化认识,积极主动的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我们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湘潭市的创建工作,希望大家要有责任感,当好创国卫的主力军。

后勤处颜卫人处长代表学校感谢方主任的精彩培训,并表示湖南工程学院一定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内容,扎实推进,开展自查自纠,做好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做好本校卫生创建工作,以学校小创建促进全市大创建,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今天的培训会必将推进学校“创卫”工作更全面、更深入、更细致、更具体地开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