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通力协作 精准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1

我校开展“通力协作 精准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我校以“通力协作 精准扶贫”为主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校长易兵,纪委书记俞贵邦、副校长杨剑瑜,学校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植树节,我校老师们将40余棵从学校精准扶贫点所在地——新晃侗族自治县运来的龙脑樟树苗栽种在电气楼、机械楼停车场南面草坪。这批珍贵的树苗一部分是新晃侗族自治县前锋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另一部分是后勤处在学校扶贫点用“以购代捐”的方式采购的,这些树苗经老师们的亲手栽种,承载着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将永远守护在校园一角。

易兵带领广大师生一起参与了植树活动,老师们携带着铲子、水桶等植树工具,或挖坑,或抬树苗,或扶直树苗,或挥铲培土,个个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期间,捐赠单位副总经理张文艺来到学校,和老师们一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每个二级单位的教职工在各自所负责栽种的小树前流连,仿佛要一直关注它们的成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生机盎然的小树苗挺立在春日的暖阳中,焕发着早春新气象。

今年是全国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我校师生每年在植树节前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双手为校园增添一片新绿,为美丽校园增添一份风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