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连续两年荣获爱卫工作绩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黄闯 时间:2019-03-11

3月7—8日召开的2019年湘潭市爱卫工作会议中,我校被市爱卫会授予“2018年度爱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连续两年获得该项称号。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一是不断加强爱国卫生组织机构建设,层层落实爱卫创卫任务,做到事事责任分明,人人齐抓共管;二是全方位多举措开展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健康教育宣传栏、广播电台、网站、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健康教育课程等形式,不断增强学生和职工的健康意识,让健康理念深入师生心中;三是与专业消杀公司签订病媒生物防制合同,扎实开展“除四害”病媒生物防制,有效防止了各种病媒生物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四是对校园环境进一步进行美化整治,加大绿化力度,在水体投放鱼苗,坚持 “周五大扫除活动”等,使学校整体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此次获评全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是对我校爱卫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校爱卫办在积极主动完成市爱卫办、办交付的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定加倍努力,进一步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美丽校园建设成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