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三家托管食堂正式开业

作者: 时间:2018-03-07

                   











“蓝色的椅子,白色的桌子,明德食堂和滨江食堂更加干净整洁了!”“天花板上精致的灯折射出如梦似幻的彩光,欧式桌椅,学海食堂优雅大变身了!”新学期伊始,QQ群、微信朋友圈里,师生们对装饰一新重新亮相的食堂纷纷留言、点赞。
经学校党委部署,我校滨江一食堂、学海二食堂、明德二食堂由餐饮公司托管,经过一个寒假紧锣密鼓的装修、升级改造,三个食堂赶在开学之际开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师生们返校。走进食堂后,一眼望去,大厅整齐有序、灯光明亮通透、地面干净整洁、菜品菜价一目了然、文明用餐标识随处可见。
3月4日上午,滨江一食堂、学海二食堂、明德二食堂错时举行开业仪式。副校长杨剑瑜、后勤处处长颜卫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三家餐饮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改善和提高餐饮品质,以一流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大众消费的价格、美味可口的中式佳肴为师生们营造温馨、舒适的驿站,打造出安全、卫生、便捷、规范化的食堂。
杨剑瑜对各餐饮公司及后勤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各餐饮公司一定要把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务必从食材来源、加工制作、就餐环境卫生等方面着手,保证安全卫生;在饭菜价格方面,务必从学生的实际消费水平出发,遵守合同约定不得私抬物价,不得损害学生利益。他要求后勤处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做好食堂的各项监管与服务工作。
食物是人们必不可少的情感寄托,来自各地不同的美食也牵动着来自全国各地湖工学子的味蕾。“看到这些食物,我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不同的选择,让我也能吃出家乡味道”!每一份让人口齿留香食物背后,都是湖工的美食匠人们用心意烹饪出的湖工味道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