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抗疫情显担当 爱国力行育新人

作者: 时间:2020-05-09

 


4月30日下午,在新校区二报告厅,李军林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学工处、保卫处、团委相关领导参加。后勤基建处医疗服务科应邀给辅导员、班主任进行简要疫情相关知识讲座。

讲座内容分三点:一、新冠肺炎病例介绍,常见症状及检查流程,通过讲解加深了辅导员、班主任们对于新冠防疫知识的医学专业理解。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解读,将学生返校可能出现的情况处置流程做到了清晰明确,各部门职责划分分工明确。三、消毒、防护理论知识,包括常用消毒液的浓度配比及使用注意事项口罩戴脱处置及注意事项七部洗手法。在此次讲座中医疗服务科人员进行了实物演示,讲解详细通俗易懂,并和辅导员、班主任们进行七部洗手法的互动

通过此次讲座会议,提升了辅导员、班主任的个人防疫防护知识,为保障开学学生安全返校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