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暑假专项维修(学生公寓维修标)项目开工前质量、安全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8-07

 

202187日上午9:00,在后勤基建处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假专项维修项目学生宿舍开工前质量、安全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处及各施工单位施工负责人,会议对施工单位作出如下要求:

一、质量要求。要保证工程质量合格。

二、造价要求。严格按照工程量清单的内容施工,施工过程中,不得随意变更或增加工程量。

三、进度要求。必须在825日前完工。

四、安全及施工管理。所有工程项目进场施工前,必须向后勤基建处报告进场时间。

1.施工安全。

2.注意防暑。

3.施工人员自觉遵守学校相关管理制度规定,办理“临时施工出入证”。

五、疫情防控工作。登记造册,办理出入证,检查两码是否为绿色。

六、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注意收集、保存影像资料,完成施工任务后,及时准备验收资料。

七、各施工单位进场前,签订施工质量、安全承诺书。

                 

                  202187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