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作者: 时间:2021-12-09

为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的精神,我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携手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对与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相关的近八百人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采样。

12月8日,在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处、资产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协作下,我校有序做好场地布置、物资保障、环境消杀、秩序维护等工作。下午2点半,核酸采样正式开始。工作人员耐心指引每一位受检人员间隔1米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依次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准备好“核酸检测条码”。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及受检人员的通力配合下,2.5小时内完成近八百人的采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在做好全校师生基本的后勤服务保障外,坚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全校师生健康及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