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医疗科在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科学面对甲流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王妮娜 时间:2023-03-15

春季是流行性感冒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切实加强学校流感防治工作,提高师生防控病毒感染意识,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在学校播散,315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医疗与健康管理科在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科学面对甲流”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连洲主持健康知识讲座,学办辅导员、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主要班干部1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后勤基建处医疗与健康管理科医生王妮娜“科学面对甲流”为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她用通俗、简洁的语言就甲流病毒的定义、感染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科普讲座,提高了师生对甲流知识的认识,有助于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预防甲流。后勤基建处医疗与健康管理科将进一步把师生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把“保健康 防重症”的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