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拟新建化工、纺织、建工三栋大楼项目

作者:曾定春 时间:2017-12-22

根据我校“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学校计划拟建纺织、化工、建工大楼:化工大楼规划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计划投资2400万元,纺织大楼规划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工大楼规划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含结构实验室),计划投资3600万元。

 基建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今年4月组织来至湘潭市国土资源管理局、湘潭市城乡规划局、湘潭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湘潭市建筑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对三栋大楼项目的选址、建设规模及建设功能要求选址进行了多方案论证。校党委于2017年5月25日审议通过了三栋大楼的选址方案:化工楼拟建在化工实验楼北边(现学海6栋宿舍位置),纺织楼拟建在现艺术设计南侧空地,建工楼拟建在滨江学生公寓小区的东南角,东邻宝塔路。

 2017年6月基建处委托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三大楼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并于2017年7月6日向省教育厅提出建新建纺织学院大楼、化工学院大楼及建工学院大楼立项申请报告。

 目前,湖南省教育厅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建议意见函,待湖南省发改委批复下发立项批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