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湘潭市12·1世界艾滋病日“爱的天使” 活动大赛一、二等奖

作者:张紫彤 校后勤基建处 谢爱云 时间:2019-12-02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努力创造出更多优秀的、符合大众需求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科普作品,切实为公众健康服务,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湘潭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简称市防艾委)举办了2019年湘潭市12·1世界艾滋病日“爱的天使”活动大赛。我校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赛事由湘潭市防艾委主办,市卫健委、市计划生育协会、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市疾控中心、雨湖区防艾委承办。来自全市18个单位、21个参赛节目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个半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选送的微电影《I always run to you 》以精彩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小品《艾你》荣获二等奖。

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两个节目由两组选手共13名学生组成,分别来自应用技术学院和管理学院,在一个月前她们代表各自学院参加学校选拔赛,因为优异的表现被选中。为了在决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13名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从题材选择、内容策划、拍摄、台词、道具等方面开始了扎实的准备。经过努力,最终两支代表队代表学校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他们在赛场上沉着冷静的表现也展现了湖工学子的良好风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