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廖湘岳来校交流

作者:熊龙英 时间:2020-04-21

  

 


                      

  

4月20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一行来我校指导交流,我校副校长陈赤平在31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后勤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陈赤平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湖南科技大学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我校与湖南科技大学建立友好互助关系,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就节水节电管理模式、节水节电效果、物业管理模式、通勤车管理、学生宿舍饮用水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

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处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