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作者:田瑶 时间:2020-09-26

金秋时节喜迎八方学子,在秋雨绵绵中,怀揣着喜悦与对未来的憧憬,我校首批一本新生入学报到。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宁立伟,纪委书记俞贵邦,副校长李军林、陈赤平、罗毅平来到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欢迎新同学来我校就读!”“家长请放心,孩子进校后会有志愿者引导,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新生报到日,虽然细雨不断,但丝毫没有阻挡新生报到热情。各校区门前,工作人员指挥疏导交通,指引家长车辆快速疏散;测温通道,新生有序排队进校;校外家长休息区,新生家长安心等待。

校领导前往湘潭北站、湘潭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校外迎新点,以及主校区、主校区(北)、南校区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看望工作人员和新生。在报到点,校领导详细询问迎新工作、新生报到等情况,对各部门、各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在宿舍,校领导询问新生基本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有问题及时和辅导员、宿管员联系。接下来即将开始军训,校领导们鼓励新生早日适应新学校,融入新生活;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争取在接下来四年的时间取得优异的成绩。

“疫情防控期间,家长及车辆严禁进入校园,疫情结束后,欢迎大家前来学校参观校园。”校领导认真向家长解释着,“请家长放心,学校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和校园安全”。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学校统一部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同时,学校在湘潭火车站、湘潭高铁站及湘潭长途客运站设置了迎新点,各迎新点均有人员引导、专车接送。各部门、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在疫情期间助力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