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化工大楼主体顺利封顶

作者:李艳红 曾定春 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我校化工大楼主体顺利封顶,校长易兵、副校长陈赤平,材料与化工学院、基建处、项目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新化工大楼,由长沙凤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湖南省建三公司承建,湘潭市建筑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是我校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也是湘潭市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主楼建筑面积约8826平方米,建筑层数6层。

该项目于2020年8月21日开始桩基施工,11月11日开始主体结构施工,从开工至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总历时128 天。

主体封顶后,该工程将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阶段。

封底仪式上,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四清表态,在思想上、行动上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将以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再接再厉,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全力以赴完成好后续各项目标任务。

易兵强调,化工大楼对建筑质量有特殊的要求,施工单位、学校主管部门、监理单位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化工大楼如期交付使用,为学校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