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作者:熊龙英 田瑶 时间:2021-04-07


窗体顶端

 

党课现场。

同学们通过网络直播在分会场听党课。

很多同学一边听党课一边做笔记。

4月6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走上讲台,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全校万余名师生讲授党史课。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课设立主会场和100多个分会场,采用“现场教学+网络直播”的方式满足全校万余名师生集中收看党史课的需求。

课堂上,陈岳堂带领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奋斗历史。陈岳堂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强大的组织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所在、坚实的群众基础是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彻底的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五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