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建工大楼获批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1年支持项目

作者:吴哲 时间:2021-07-01

窗体顶端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转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校建工大楼成功列入国家中西部高校建设项目,湖南省仅有3所高校的建设项目入选,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2400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教育强国推进工程资金支持。据悉,建工大楼建设规模13524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建设期两年,争取今年开工建设。

2020年11月下旬,计划财务处得知省发改委正在组织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申报的信息,紧抓机遇,积极主动与省发改委协调、沟通,准确领会、把握申报工作要求,计划财务处与后勤基建处密切配合,按照省发改委的要求与部署,通过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系统申报了已立项拟建设项目,精心组织完成了申报环节的各项工作。在校党委书记陈岳堂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在湖南省发改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专家评审、项目遴选、审批及公示等程序,我校建工大楼项目最终成功获批。

我们相信,建工大楼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我校促进内涵发展、增强改革发展活力、加强办学基础能力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发挥出重要的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