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建工大楼建设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作者: 时间:2022-08-01


湖南工程学院建工大楼建设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202281日,我校建工大楼主体顺利封顶,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德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后勤基建处副处王军、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建工大楼项目由湘潭市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湖南晟恒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湖南第一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建,湖南湘安民防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该项目列入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库,由于受湘潭市政府规划选址影响,此项目延迟至“十四五”实施。是湖南省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3524平方米,16(局部5层)的建工大楼及11层的结构实验室组成,为框架结构体系该项目于202244开始桩基施工,从开工至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总历时120天。主体封顶后,该工程将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阶段。


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建工大楼工程结构封顶的顺利、保质、如期完成是各参建单位的通力配合的结果,也是项目上下全体人员的努力奋斗,克服重重困难的成果,为下一阶段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为工程的按时竣工,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感谢各参与项目人员的全力配合,积极协作,后续希望各单位项目参与人员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再接再厉,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确保建工大楼如期交付使用,为学校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