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传达会议

作者:林媚 时间:2019-09-13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后勤基建处2019年9月10日下午4点50分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传达会议,学习传达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曾宪桃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会议文件进行学习。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传达党中央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湖南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司其责,从严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后,后勤基建处工作群下发有关主题教育知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