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牢记食品安全使命 不忘服务师生初心

作者:郎文君 时间:2019-09-25

 为提前夯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迎接开学季的到来,后勤基建处于8月22日提前召开了新学期全校食堂饮食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曾宪桃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保证新学期饮食安全和大伙价格保持稳定。曾宪桃处长强调,食品安全是食堂的首要职责,各食堂要切实保证饮食安全,饮食安全管理科要加大监督管理的力度,确保不发生一起饮食安全事故和大伙涨价的现象。坚持服务育人,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9月16日下午,罗毅平副校长、曾宪桃处长带领后勤基建处饮食安全管理科对学校各食堂进行安全卫生工作检查,对检查内容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食堂把食堂饮食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针对具体意见,饮食安全管理科强化对食堂的各项卫生指标进行检查,对大伙质量和价格进行监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每周定期召开监管员工作例会,反馈每周的检查情况,并通报给食堂主任或店长,要求他们对所有情况及时有效的处理。

 目前,食堂管理规范、食材安全可靠、制作流程标准、品种门类齐全、价格便宜实惠、膳食结构科学、食堂干净整洁、服务文明礼貌、人文气氛浓厚,确保了学生就餐满意率上升和食品安全零事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