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观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时间:2019-11-29

根据学校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1月29日下午2:40,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员活动室(后勤基建处会议室)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视频。

此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设计了 “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通过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形式展现了历次党代会等内容,展现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获得的幸福感。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让大家对伟大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了解,对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真切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都为我国实现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29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