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30

 


2019127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曾宪桃同志带领下,踏上了红色之旅,前往湘潭县晓霞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党员们缅怀先烈、追思当年,众多革命先驱为了国家危亡、民族解放,毅然投身于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不朽功勋。此刻,我们重温了峥嵘的历史,看到了众多的历史人物,听到了动人的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感触颇多,大家觉得要学习革命先驱始终坚持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为了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挑起重担,更好地服务师生。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2019128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