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就扶贫攻坚表彰会议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上午后勤基建处组织在岗人员5人(其它人员50人在线上观看)在后勤基建处会议室集中观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让与会代表和全国广大干部群众心潮澎湃。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观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创新精神,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统筹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和紧抓疫情防控措施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要继续严格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字当头、精准防控,压紧防控责任,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可靠、更充分的保障,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后勤基建处综合科

2021.2.26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