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黄闯 时间:2022-03-23

322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办公楼106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黄闯主持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并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之《不负十四亿》。

集中学习后,黄闯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当前后勤基建处的重点工作就是疫情防控工作,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率先示范,切实采取措施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廉洁教育,增强敬畏意识,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用权、干干净净做事;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到稳思想、稳人心、稳预期,为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人心力量,提供精神支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