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食堂安全检查简报

作者:黄闯 时间:2019-09-18

9月16日下午,罗毅平副校长、曾宪桃处长带领后勤基建处饮食监管科对学校各食堂进行安全卫生工作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原材料质量及食品贮存情况,逐一检查了食品库房、备餐间、食品留样、食堂粗加工间、切配间消洗间、安全卫生情况。认真查阅了采购索票索证台账、原材料采购验收台账及饮食从业者健康证、食品留样记录、餐用具消毒记录等资料。检查组针对各食堂食品储存、食品留样、供货合同、采购索票索证、档案资料分类归档、大伙价格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食堂把食堂饮食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在暑假期间,提前夯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迎接开学季的到来后勤基建处8月22日提前召开了新学期全校食堂饮食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曾宪桃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保证新学期饮食安全和大伙价格保持稳定。曾宪桃处长强调,食品安全是食堂的首要职责,各食堂要切实保证饮食安全,饮食监管科要加大监督管理的力度,确保不发生一起饮食安全事故和大伙涨价的现象。

食堂开餐后,各食堂监管员每日根据“湖南工程学院食堂卫生监督量化检查日志”对食堂的各项卫生指标进行检查,对大伙质量和价格进行监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每周定期召开监管员工作例会,反馈每周的检查情况,并通报给食堂主任或店长,要求他们对所有情况及时有效的处理。

                          

 

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2019918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