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罗毅平现场指导2018年维修项目踏勘

作者:林媚 傅冉然 时间:2018-03-23

 3月22日上午,罗毅平副校长对我校2018年单列维修项目和专项维修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基建处、学工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组成的考察踏勘小组,对三个校区2018年单列维修项目和专项维修项目进行调研踏勘,现场调研考察项目的经济性、实用性和可行性。

 罗毅平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对新建纺织大楼、化工楼、建工楼场地三通一平规划施工方案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之后,考察踏勘小组对2018年计划单列维修项目和专项维修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期间,学工处负责人代表使用单位对北校区学海学生公寓群的专项维修改造计划提出了具体意见。对南校区综合2栋室内整体改造方案提出了将南综合2栋与室外环境一起综合改造,统筹规划的宝贵建议。在走访评估与工程训练中心时,与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就原南校区铸造车间整体改造及精工实行中心铸锻车间屋面改造计划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罗毅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在项目前期反复考察施工场地,制作详细施工方安案,所做的大量工作。要求基建处要对每个项目做出详细的工程量清单,结合使用单位意见对项目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尽量将项目预算做细做全,保证2018年计划单列维修项目和专项维修项目的顺利实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