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专项维修工程顺利完成

作者:林媚 时间:2016-09-09

 2016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学校实施校园环境提升工程,在暑假期间对校内部分教学楼、学生宿舍及有关基础设施进行集中维修改造,共安排了24项维修改造项目,其中包括公开招标施工改造项目19项,校内招标项目5项,是历年来基建任务最重、项目最多的一个暑假。

 专项维修项目主要分为三大类:老校区校园及校舍改造、专项维修改造、防水维修改造。包括老校区的教学楼改造工程、学生公寓改造工程、三个校区的食堂改造工程、田径场改造工程、篮球场改造工程、铅球场改造工程等。以上所有项目于7月7日进行公开招标,7月20日正式开工,8月25日前全部完工。为保障暑假专项维修工程顺利进行,基建处全体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分工协作,克服天气炎热,工期较短等困难历经一个多月的艰苦努力,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开展施工,严把质量关和施工进度,确保暑期维修工程按质按时完成,保障了校园新学期的教学、办公、生活秩序的稳定运行,进一步改善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