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机械电子楼、电气信息楼竣工验收

作者:林媚 时间:2015-12-22

 我校的机械电子楼、电气信息楼经过近一年的工程施工建设,分别于2015年12月18日、12月21日通过竣工预验收。罗易平副校长、基建处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公司负责人及学校相关部门、使用单位等各方参加评定会议,并在现场对大楼的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饰工程、屋面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工程、暖通设计工程等七项内容进行认真的预验收检查。参验各方对LED灯安装方向、防盗门规范安装、伸缩缝接口、消防安全、大楼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对大楼建设质量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初步认定为合格。

 这两个项目位于湖南工程学院校大门西侧,南临福星中路,电气信息楼建筑面积1.46平方米,投资金额2452万元,机械电子楼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投资金额2088万元,两栋大楼均为地上6层,设有学术报告厅、实验室、教研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在建筑形象设计上与新校区教学楼相一致,保持了风格的连续性。

 两栋大楼于2015年3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用时9个月就顺利竣工验收。这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基建处加班加点的工作、各部门的积级配合。接下来工程将进入室外配套工程阶段,基建处会近一步加强管理、严控质量,确保2016年初电气、机械两栋大楼顺利投入使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