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机械电子楼封顶

作者:林媚 时间:2015-07-19

7月18日10点18分,伴随着鞭炮齐鸣,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烟花,一条条“封顶大吉”的竖幅道出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喜悦。这一天,我校机械电子楼封顶了!基建处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我校机械电子楼封顶仪式。

机械电子楼6月1日基础工程通过验收,7月18日封顶,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原副校长刘建强多次深入建设现场、基建处领导班子身先士卒,与职工一起坚守施工现场,加班加点,严控质量,促使机械电子楼提前封顶,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下一阶段的工程将进入内外装修阶段了,任务仍然繁重,且时处暑假阶段,不但要继续保证质量安全进度,而且还要有形象意识,工程要做细做精,做成精品形象工程。

同时开工建设的电气信息楼将于7月21日封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