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建的电气信息楼基础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林媚 时间:2015-06-02

 2015年6月2日上午,我校电气信息楼基础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市质监、建设、监理、设计、勘察、施工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电气信息楼总建筑面积为14576.03平方米,基础承台梁砼等级为C30、基础住砼等级为C35。基础工程验收小组一行首先深入施工现场,结合施工图纸对电气信息楼基础工程进行外观检查、实测实量等验收。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汇报会上,施工方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工程施工情况,监理方汇报了对工程全程监管和各项质量评估的情况。最后,验收小组审阅了分部、分项工程质量验收记录档案资料,确认该工程各项考核指标质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符合设计文件要求,同意电气信息楼基础工程验收合格。

 基建处曾宪桃、黄越南、李德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基础工程的验收评审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