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25

 

校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省教育厅决定举办学习

《总体方案》精神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总体 方案》精神,明确改革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推动改革任务落 地落实。

二、培训时间

2020 11 26 ~27

三、培训方式

1. 26 日上午召开视频会议。培训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机关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省属高校视频会议室。我校  分会场设在电气楼 311

2. 26 日下午和 27 日上午线上线下同步培训。我校为线上培训。线上培训通过点击网页地址或扫描微信二维码(附后

进入学习。

四、培训安排

 

时  间

地 点

参训人员

内 容

 

26日上午830开始

 

电气楼311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校深

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小组成员。

 

视频会议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校深

 

26日下午1430开始

27日上午830开始

 

电气楼311

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小组成员。


除以上人员外,学校教职工均可

 

线上培训

 

 

参加线上直播学习培训。

 


五、其他事项

1. 学校深化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参加培 训各项工作,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训,做好培训条件保障,严 肃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2. 党政办负责做好会场准备工作。

3. 宣传部负责做好培训相关宣传工作。

4. 网络中心负责本次培训的技术保障。本次培训定于 1125日上午9:00~12:00进行网络视频调试。请网络中心安排专人负责,做好联调测试工作。

5. 线上培训直播将于 26  13:00 开通,可访问以下地址或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学习。

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7vl0rc0PPlhx 直播微信二维码:

 

 

 

 

 

 

 

党政办公室

2020 11 25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