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工大楼建设项目“廉洁工地”建设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31日上午9:00,在化工大楼项目部的会议室,后勤基建处处长曾宪桃主持召开化工大楼项目“廉洁工地”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及检测单位等负责人。湘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刘凯作为监督指导员,站长周围带领站中层干部全程观摩。

会上,曾宪桃处长对化工大楼项目“廉洁工地”进行了总结,化工大楼的各方责任主体分别作出了廉洁承诺。

监督员刘凯对化工大楼项目“廉洁工地”建设进行了指导,建议和要求各方责任主体互相批评和指正,互相交流和学习,共同完成好廉洁工地的建设。

周站长指出,廉洁工作是大家共同的事业,要将廉洁工作这根弦绷紧起来,和安全生产一样深入人心,才能将廉洁工作做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