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陈赤平副校长带队对在建化工大楼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1-11

 


2020年11月10日下午,陈赤平副校长带领化工大楼质量安全监控管理小组,对在建化工大楼脚手架搭设、支模架、钢筋及混凝土材料、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等内容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质量安全监控管理小组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听取施工单位对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情况详细汇报后,陈赤平副校长对现场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化工大楼为湘潭市重点建设项目,质量要求高,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监理单位要严格监理,后勤基建处要加强管理,确保化工楼建设按质、按期完成。

化工大楼于2020年8月13日正式动工,现进行二层楼面混凝土浇筑,计划年底封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