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手牵手维护食品安全 我校启动饮食安全宣传周

作者:赵瑶、凌磊 时间:2020-12-29

 

为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加强校园饮食文化建设,12月25日,“湖南工程学院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手牵手维护食品安全,心连心构建和谐校园”饮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培训活动在一报告厅举行。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刚,湘潭市食品药品安全保护志愿者协会代表;我校副校长陈赤平、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

陈赤平致开幕词,感谢各部门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周刚肯定了我校在食品安全上所做的工作,希望将食品安全知识深入人心,营造全员参与食品安全的校园氛围。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校邀请了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对全体员工就饮食安全、卫生、操作规范、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培训,采取随堂抽检的方法对员工进行考核。我校医疗中心、保卫处从疫情防控知识、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