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湘潭市质监站 人保财险湘潭市分公司施工现场“送清凉”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10

骄阳似火,酷暑难挡。持续高温天气给一线建设者带来严峻的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持续做好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工作,保障奋战在一线建筑工人的健康安全,确保施工进度顺利推进,202288湘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人保财险湘潭市分公司在建工大楼项目工地上开展“送清凉”活动,后勤基建处、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市质安安全管理科科长周步萱来到建工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施工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酷暑中的一线劳动者,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物资

周步萱强调施工单位全面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对作业人员的合理要求做到有求必应,保障施工现场一线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提醒劳务班组长始终把工友的人身健康、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生产,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