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参观左权故居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1-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有效推进党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内教育经常化,党员管理规范化,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1月27日,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黄闯同志带领下,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醴陵左权故居,开展党日活动,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左权纪念馆。在馆内,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解说,同志们一边倾听,一边观看着展出的实物和图片,思绪万千。左权同志“光荣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的光辉事迹对共产主义事业坚贞不渝的高尚情操无不让人为之动容。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 ,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提升了全体党员高等教育后勤服务事业不懈奋斗的思想境界,丰富党员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锤炼党性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促进团结协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左权同志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后勤基建党总支

                                                               202111月28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