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19

 

 

519日下午15:30,后勤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德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宪桃同志主持。

此次主要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篇目书籍的内容,由支委委员领学。支部书记曾宪桃领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纪检委员李德光领学《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委员郎文军领学《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宣传委员钟翔领学“毛主席《改造我们的学习》”等篇章。

学习中,曾书记还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了中华民族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的百年救亡史、伟大复兴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又经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在党的百年历史中经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争当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后勤基建党支部

                                   2021年5月19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