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学习计划安排,2020年9月30日下午后勤基建处会议室,后勤基建处支部书记曾宪桃带领后勤基建科长、岗位负责人及部分支部党员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交流研讨会。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湖南之行的一系列发展新论断:如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更加重视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更加重视催生高 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民生新部署 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健全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中,要继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新要求“半条被子”的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 为民本质更要坚定道路自信,兑现党的誓言和诺言,同人民群众 风雨同舟、血肉相连、命运与共我们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接下来要为全面建成社会 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会议中党员干部针对本职工作及后勤基建总体规划提建议、谈不足,畅所欲言,尤其是关于服务民生、创新发展的新提法新要求,令人欢欣鼓舞。会后曾宪桃书记结合后勤基建处的工作实际,要求后勤基建人一定要秉承服务学生、贡献社会的宗旨,坚决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将要求化为日常工作的追求,将精神转化为激励自己努力工作的动力,一心一意抓好学院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主持人: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书记  曾宪桃

学习内容:1.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 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2.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新华视点”微博(摘选四 篇)3、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4.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湖南之行,这些新提法令人振奋5.习近平: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6.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推动“十四 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7.打造“三个高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参会人员:3位处领导、综合科、报建科、能源管理科、物业管理与教室管理科科长、饮食安全管理科负责人及部分党员。

 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2020年9月30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