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清洁校园,美化环境” 党员志愿者活动

作者:郎文军 时间:2022-12-07

2022年12月7日下午,为净化、美化校园环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基建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拿着清洁工具,在新校区梅花山进行“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活动,通过活动使参与者感受到环境爱护的重要性,从而提高环保意识,爱护校园环境。

在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沿途弯腰在绿化带里认真的捡拾垃圾,党员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将分工区域内花园、花坛、草丛、树坑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合作,很好的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为创建文明、整洁、有序、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出了榜样。

 




                        

                           后勤基建党支部

                           2022.12.7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