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

作者:郎文军 时间:2023-03-14

后勤基建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

2023年3月13日后勤基建党支部在明德办公楼106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支部书记李德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后勤基建工作职责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对纪律规矩的理解和认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做到谨言慎行,严于律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他强调党员要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才能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遵规守纪要坚守底线红线,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学习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后勤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求,不断丰富专业管理知识、提管理能力和水平积极投身于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做好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后勤基建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党风廉政建设举措

一是进一步严格制度纪律,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报告等制度;

二是严抓重点防控,围绕基础建设、饮食监管、维修服务和物业监管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逐一制定防范措施;

三是持续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

 

 

2023年3月14日

后勤基建党支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