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庆献礼——记国旗旗杆基座及旗杆的快速建造

作者:曾定春 时间:2019-09-16

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入学,为了加强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将举行升国旗仪式。2019年9月11日,学校指示我处要在田径场新建国旗旗杆基座并安装旗杆,9月17日前完工。这是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迫,必须如期完成。我处接到任务后,立即召集紧急会议群策群力,经认真讨论,选择了一支口碑好、敢打硬仗的施工队伍,并与施工方一起制定了合理且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多方筹措组织施工材料:主材之一的18米国旗杆,我省尚没有现货,只能从浙江急调,国旗杆基座的中国红花岗岩要从福建发快递到湘潭。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紧张有序施工,9月12日晚上12点,完成国旗旗杆基座的40立方混凝土的浇筑,14日完成国旗旗杆的吊装和立面花岗岩的黏贴,15日完成台阶、平面花岗岩的黏贴,16日完成不锈钢栏杆的安装。后勤基建处要求施工方,在任务完成后不留施工痕迹,彻底进行周边卫生的清理。

期间,学校党政领导多次到工地视察,就国旗旗杆基座选点、材料选用等作出指示,后勤基建处领导坚守现场,指导施工。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