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餐厅今天开餐

作者: 时间:2020-04-28

自带餐具等候取餐

   教职工自带餐盒打包井然有序的离开

 

严格按照划定路线和地面标示排队入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4月27日中午主校区教工餐厅正式开放,后勤基建处为了能在疫情期间既满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又能及时保障教工餐厅顺利、有序开餐,采取了以下措施:第一是实行“错峰就餐制”,餐厅仅提供套餐服务,不聚集用餐,这既分散了人流量,又保证了用餐安全;第二是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教职工就餐时需严格按照划定线路和地面标识排队入场,间隔需保持在1米以上,后勤基建处还在一楼设有洗手消毒处,在取饭旁配有速干消毒洗手液;第三是在开餐期间加大餐饮从业人员排查力度,保证上岗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到食堂就餐的教职员工用餐健康、安全。这些措施有力确保了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弱,有效防止了交叉感染。

下一阶段,后勤基建处还将在餐厅配备引导人员和疫情防控专员,并将对疫情期间就餐情况开展及时统计,为进一步服务好广大教职工做好充分而周全的准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