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与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10、11栋学生公寓工程主体封顶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6-23

东湖学生公寓10、11栋是我校“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也是湘潭市重点工程项目,总面积13896平方米,东湖学生公寓的建设有利于改善学生住宿条件、解决学生公寓不足,有利于学校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2021年1月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后勤基建处领导、工程管理员及施工单位克服重重困难,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高速度的完成了学生公寓主体封顶。分管后勤基建工作的陈赤平副校长在2021年6月22日湖南工程学院10、11栋学生公寓工程主体封顶仪式上要求:参建人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进度,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学生公寓如期交付使用,为学校创“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小刚副校长、保卫处处长成平、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廖毅、后勤基建处处长曾宪桃、副处长李德光、工程科科长曾定春参加了湖南工程学院10、11栋学生公寓工程主体封顶仪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